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首页>中国与俄西北联邦区经贸合作>投资合作情况

来源: 类型:

波罗的海明珠住宅综合体投资项目

“波罗的海明珠”综合住宅项目自2015年3月开始建设,规划地块面积205公顷,规划建筑面积19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152万平方米,其他为商业和社会公建项目。项目历经10年,投资总额达10多亿美元,是我在俄最大的公共投资项目。期间经历了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和2014年年底以来的卢布汇率剧烈波动,公司坚持发展至今,获得当地政府和民众的高度认可,成当地关注度较高的中国品牌。圣彼得堡市波尔塔夫琴科市长及议长等率众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公司2015年3月份举行的10周年庆祝活动,对项目10年成就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