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疫情期间我馆走进圣彼得堡中医中心

2020年4月23日,总领馆交流合作处主任赵围、商务领事邱群飞前往圣彼得堡中医中心,了解我中资机构疫情防控部署、协助解决遇到的问题。

赵围转达了王文丽总领事对中心全体员工的关心、关怀和亲切慰问,对中心为推动领区同我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及中医国际化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领区快速蔓延,防疫压力很大,希望中心利用中医独特的诊疗方法,提出防疫指导和建议、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帮助领区中国公民以及俄罗斯公民战胜疫情,度过难关。赵围代表总领馆向中心捐赠2000只口罩,帮助中心解决燃眉之急。

中心负责人张振对总领馆送来的温暖表示由衷谢意,并表示将同派出部门——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项目投资方协商,在最短时间内拿出具有可操作性的中医方案,为领区中国公民全面战胜疫情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