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我馆与北方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召开视频会议

2020年4月21日,受王文丽总领事委托,交流合作处主任赵围与北方项目部常务副经理葛锋和刘志强等主要负责人召开视频会议。商务领事邱群飞参加。

赵围首先转达了王文丽总领事向北方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关心、关怀和亲切慰问。长期以来,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高度重视做好中资机构人员服务工作,愿竭尽全力为包括中资机构人员在内的中国公民提供全方位领事保护。

葛锋书记详细介绍了项目部工程进度、防疫措施和人员安排等情况,并表示将按使(领)馆及国内派出部门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赵围表示,目前项目所在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少,北方项目部员工众多,工地上又一直没有停工,防疫压力很大。前期管理层做了大量细致工作,按要求采取了一系列必要防护措施。全体员工克服了种种困难,长期奋斗在一线,其敬业精神和负责任态度值得赞赏。

下一步,随着疫情形势发展变化,希望北方项目部一方面严格遵守俄当地防疫政策和规定,另一方面及时向派出部门汇报当地疫情形势并进行分析研判,适时做出妥善安排。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务必采取一切措施,保障员工免受新冠病毒感染,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