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俄4月15日启动北极地区基础设施新建项目补贴申请

俄塔斯社4月10消息称,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4月15日起接受北极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补贴申请,申请期限6月1日截止,补贴额度最高可达投资额20%。相应遴选条件已于2020年3月经俄政府批准通过,即:投资企业需在北极地区注册,不存在负债、破产或重组等情况,并有相关投资经验;申请项目需为新建或现代化改造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新项目;项目投资额不低于3亿卢布(按1美元对77卢布计,约390万美元);项目实施有助于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并带来就业。俄远东和北极发展部部长科兹洛夫表示,除递交申请书外,企业还需准备商业计划书、融资和经济实施模式等一系列文件。为简化申请流程,该部制订和公布了详细的文件准备和递交流程。俄北极发展国家委员会主席团具有对单个投资项目进行审议、列出最终符合条件项目清单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