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北极无线电和通讯设施研发集群在圣彼得堡成立

北极人协会网3月25日援引俄塔斯社消息称,圣彼得堡市政府成立“俄罗斯北极无线电和通讯设备产学研集群”。

该集群专门为俄北极地区研发和生产通讯和无线电设备,将由圣彼得堡科技园具体实施。特别要指出,集群不是要把所有单位集中到一个地方,各单位继续在原有平台上工作,但统一纳到共同的任务和目标里。

目前,共15家单位签署了加入产业集群的协议。其中包括无线电设备大型制造商,科研机构和领域内高校。产业集群内的各公司将带来新的工作岗位,向北极开发科研项目投入资金。“圣彼得堡科技园”股份公司是一个专业化平台,促进创新企业的研发和互动,帮助中小企业和产业集群参与单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