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首页>会展信息

来源: 类型:

第九届圣彼得堡《北极:现状和未来》国际论坛将于2019年12月5日-7日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5日-7日

地点:EXPOFORUM

位置:展馆H

主办方:北极人协会

承办方:会展国际(EXPOFORUM INTERNATIONAL)

活动形式:论坛

网站:https://www.forumartic.com

简介:2019年12月5日-7日圣彼得堡将举行第九届《北极:现状和未来》国际论坛,主办方为北极人协会。该论坛得到俄罗斯国家北极开发委员会、联邦会议、国家杜马、公共商会及各部委、各联邦主体政府机构的支持。

活动包括2个全体会议和35个讨论活动(按8个平行会开展),预计发言人数超过400人。

主题包括:

(1)开发北极资源潜力:新的机遇和技术

(2)北极地区综合开发中交通和通信的机遇

(3)北极地区发展所需的创新与技术

(4)北极地区气候变化与生态:维持发展与环保间的平衡

(5)基础和应用:科技、教育和人才培养

(6)合作与平等:北极问题国际对话

(7)维护北极的总体安全

(8)北极地区发展的经济机制与投资促进措施

(9)社会政策和提供极地居民生活质量

同时将举行的大规模展览展示包括北极社会-经济发展项目和新技术,以及改善极地居民生活的解决方案。参展单位包括各地区和极地内实施项目的大公司等。论坛最后会形成年度专题报告,并于下年初出版《俄联邦北极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配套基础设施现实问题的公共解决方案成果文件》(2019)。2018版成果文件收录了超过600条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