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首页>会展信息

来源: 类型:

圣彼得堡2019年中小企业展将于2019年12月4日-5日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4日-5日

地点:EXPOFORUM

位置:展馆E10-E12,会议厅E1-E2、A1-A9

主办方:圣彼得堡市工业政策、创新和贸易委员会、市长领导的小企业发展公共理事会

承办方:会展国际(EXPOFORUM INTERNATIONAL)

活动形式:展会

网站:https://mb.expoforum.ru

简介:圣彼得堡中小企业展在中小企业论坛框架下举办。中小企业论坛和展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展现中小企业在实体经济中的潜力。市政府、工商界和中小企业扶持机构开展富有建设性的对话,共同探讨解决紧迫问题的方案。中小企业展是圣市又一个重量级活动,每年汇集超过3000家企业参与。约200家中小企业参展,涵盖生产、建筑和服务等各个领域,将在18个地区集体展台、企业家联合会和圣市工商会展台上集中体现。同时,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机构也将参与:领先的金融机构、银行、保险公司、咨询公司、教育培训类企业等等。

论坛第一天将举行12-16个圆桌会议,设置咨询讨论、推介活动、展台评比和优秀企业家评选颁奖等环节。

第二天将进行论坛的核心环节-小组讨论,届时将有市长、经济发展部、圣市议会、圣市政府成员、市长领导的中小企业发展公共理事会的代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