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Сервис по торгово-экономическим вопросам Генерального консульства Китайской Народной Республики в г.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е

首页>关于我们>主要职能

来源: 类型:

主要职能和任务

1、根据我国政府对外经济贸易的方针和国别政策,加强与领区有关政府部门、经贸机构、民间组织及中介机构等社会各界的联系,疏通和拓展经贸合作渠道,促进经贸合作的发展。
    2、充分利用各种渠道积极宣传我国改革开放政策和经济建设重大成就,扩大对外影响。

3、根据“市场多元化”、“以质取胜”和“走出去”等外经贸发展战略,推动“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加强对我与俄西北联邦区经贸合作业务的指导、协调,积极为我扩大出口、利用外资、承包工程等各项工作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推动双边经贸合作健康发展。
    4、对于双边经贸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业务纠纷,以实事求是、着眼长远的态度积极与俄有关部门依法进行交涉并寻求解决办法,切实保护我企业的合法权益。